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市行情 价格才是引起消费者关注的关键因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5 15:02

上周,龙岩中心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14套,与前一周相比多了8套,环比上涨约7%;备案面积为1.08万平方米,跟前一周相比,持平,无增减。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如银行信贷政策的变化、房地产整体行情低迷、市场供应量大需求量小、市观望情绪浓厚等,龙岩中心城区楼市成交一直在低位徘徊,后续销售也缺乏上扬的动力。上周,除去限价商品房中瑞尚城成交的29套以外,普通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仅75套,再创新低。这期间,各开发商的销售压力日渐增大。

楼盘销售方面,成交量多以个位数收尾,部分楼盘持续很长时间没有成交备案。其中,位于莲东人居板块的厦鑫博世园上周共销售2套,南中旭日新城成交1套,阳光莲景苑成交1套;位于小洋人居板块的理想城成交4套,建发上郡成交2套,宏泰御景成交1套;位于龙岩大道龙腾路商务板块的名都成交1套,体育公园1号成交1套,恒宝城市广场成交5套、龙腾登高成交14套。

其实,在龙岩中心城区不断推进城镇化进程中,楼市仍有相当大的需求,关键是开发商如何制订有效的销售策略,触动消费者入市。所有的因素中,关键的仍然是价格。前些日子,龙岩中心城区某楼盘推出“5”字头的特价房,立即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往选房购房,而该楼盘此前的销售均价在7400元/㎡左右。此举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上周,该楼盘的成交量为36套,约占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量的48%。“近一段时间,来售楼处看房的消费者明显少了很多,有时候一整天也接待不了几组客户,压力很大。”龙岩某楼盘置业顾问陈小姐说,“许多看房客,关心的是价格,消费者观望情绪较浓。只有价格优惠力度大了,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户型选择上,刚需户型仍是楼市成交的主力。上周,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房源成交量为84套,约占周总成交量的74%;90平方米以上12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房源成交14套,约占周总成交量的12%;12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房源成交16套,约占周总成交量的14%。

一张图看懂不动产登记

2015楼市追剧指南:主角噱头十足 观众口水大战

今年龙岩市“两违”整治重点范围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