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第十届厦门地交会,龙岩展出14幅出让宗地看看在哪

龙岩房天下  2018-09-13 11:06

[摘要] 本届地交会是龙岩市收购储备中心参加地交会第十年,十年来龙岩与地交会共同成长,已发展成为一座百姓富、生态美、机制活、产业优的海西活力城市。

2018年9月8日上午,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市长林兴禄、副市长王建生、黄庆辉前往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第十届“地交会”龙岩展厅进行巡馆。本届地交会龙岩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认真收集素材、精心布置展位,将龙岩的基本市情、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城市发展现状、城市美景等内容在展位、展厅进行了集中展示。市领导一行巡视了展厅,对龙岩市土地收储工作及土地出让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并对展位、展厅的特色创意、展示内容和参展人员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本届地交会是龙岩市收购储备中心参加地交会第十年,十年来龙岩与地交会共同成长,已发展成为一座百姓富、生态美、机制活、产业优的海西活力城市。随着万达广场、龙岩火车新站、东山湿地公园、龙岩大桥等重大项目的建成,龙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成熟,莲东、曹溪、东山等人居板块次第崛起,城市投资潜力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认可,土地招商成果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果,近年来已有恒大、碧桂园、建发、中骏、融侨、海伦堡等知名房企竞相入驻,带动了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此次地交会龙岩中心城市拟出让14幅地块:

十年来地交会以时效、高端、专业为宗旨,推行“点对点”“深对接”“促交易”的服务理念,已成功举办了9届,累计组织了近50个城市的土地项目,吸引全球近三十个国家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参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地产行业年度盛会,是地产上下参展企业首 选参展平台。十年来龙岩与地交会共同成长,已发展成为一座百姓富、生态美、机制活、产业优的海西活力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